Saturday 25 February 2017

#70

我做任何事情都没有坚持过,除了吃喝玩乐这些事。
我不能保证我现在回来了,会不会定时回来这里,我决定这次我不想给自己设限,等自己想发表自己的心情的时候,我自然会回来。有一股冲动告诉我,得时时刻刻把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来,所以我选择来了这里。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都在混Twitter,可是twitter的坏处就是你很难翻阅过去你写过的东西,所以我还是觉得有什么很深的感触还是事情,我还是得来这里发表。
就像以前我把暗恋学长的心情都在部落格写下,所以现在我还记得我曾经那么炽热地喜欢一个人。如果没有部落格,或许那些喜欢他的感受我到现在真的想不起来了。坦白说过了16/17岁的那段日子,那些感触我并没有很深刻的印象了,因为我逐渐远离部落格,都在混ig twitter。感谢fb每天都帮我翻阅我过去的回忆,提醒我我曾经干过什么事情,我和谁又有怎样的一段回忆。
不是twitter不可靠,只是像我这样罗里罗嗦的人,还是部落格适合我。我可以在一个帖文,把我当下所有感触一次过写下来。如果在twitter,我会有很多千千万万个帖文,我怕我的追随者嫌我罗嗦。也对啦,我罗嗦。
应该都没有人在阅读部落格了,没关系,我就自己当自己的读者。至少,我以后老了我知道我曾经拥有过的感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message if you want to talk something. :)